2011年9月9日 星期五

【Apple Store】香港 IFC mall 未來 Apple Store 開幕在即



星期一筆者看到 IFC mall 的 Facebook 粉絲專頁出現了一個紅色底搭配蘋果標誌的圖片,而有些網友表示該未來 Apple Store 已換上紅底白字的新圍板,筆者接著就馬上去看過究竟。



一走出連接 IFC mall 的出口,往後轉就看到搶眼的紅色圍板,而現場還有不少人在拍照。


圍板上寫著:
香港  HK
Apple Store, ifc mall. 中環新核心 The new center of Central.

而走到商場外,就可以找到面向海的大玻璃位置,這裏很大可能會是安裝大型 Apple logo 的位置。





前往方法:
乘搭港鐵東涌綫或機場快綫直達香港站,或乘搭荃灣綫或港島綫到達過環站,再經收費區內的自動人行道前往香港站。接著從 A2 出口離開車站,並利用扶手電梯前往 IFC mall 1樓,然後往後走,就可以找到這間 Apple Store 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