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9日 星期六

Nokia 3310 後繼機驚現,這回竟然是…… Nokia Lumia 900!?


Nokia 3310 一向以堅固耐用見稱,甚至在印尼曾經有人在示威中以 Nokia 3310 投向警察,但可能大覺得這台手機在功能上已經不合時宜了。最近,有網友發現了 3310 的後繼機-Nokia Lumia 900,為甚麼我會把它稱為 3310 的後繼機呢?因為在影片中這人把 Nokia Lumia 900 當成鐵鎚大力把鐵釘釘在木板上,但這台裝置的螢幕竟然絲毫無損,跳轉後可以看到相關影片。

注意:這動作有可能會令保固失效及對裝置造成損壞,請自行負上相關責任。



Nokia Lumia Screen 900 Hammer Test
http://youtu.be/Jf1fRu9YgfE


A Nokia Lumia 900 is put to the test of being hammered on with nails and more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