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1日 星期一

香港 Apple Store, Festival Walk 直營店開幕日實況


香港第二間 Apple Store 直營店-Apple Store, Festival Walk 在前天上午十時正式開幕。這間直營店位於九龍塘又一城,前往方法十分簡單,只需在港鐵九龍塘站下車,並步行到 A 或 H 出口,就可以到達這間直營店的又一城,十分便利。可是,小編有於早上有事趕著要完成,因此只能在 10:00 抵達又一城,在這個時候人龍已經延伸到商場門外,而這次來排隊的人也比去年 Apple Store, ifc Mall 開幕的時候多,可能是有些人以為可以買到 iPhone 5 吧。最後,小編花了接近一個小時才到達 Apple Store 門外,而紀念 T-shirt 也派完了(失望)。





▼ 等了這麼久,終於來到了 Apple Store 門外,而門口就站著不少店員和大家擊掌。




▼ 店內也是一樣人山人海。




先說一說這間 Apple Store 的內部設計吧,它只有一層並採用標準的 Apple 直營店設計,面積看起來也比位於中環的 Apple Store, ifc Mall 小,但仍然覺得頗為寛敞,店面中間展示著多台 iPhone、iPad、iPod touch 等 iOS 產品,而店面右邊的牆壁位置就放著 iPod 和手提袋。






▼ 左邊展示的就是 Mac 和 AppleTV,當中更有 已經一段時間沒有更新 為專業用家而設的 Mac Pro。



▼ 到了店面的後方,就是方便新用家設定剛剛入手的機器的「個人設定」和讓用家更熟悉 Apple 產品的「講座」位置。



▼ 店面的後方還有一個空間,這個空間內有一個採用傳統模式的 Genius Bar。



▼ 同時,這也是販售配件的地方,除了展示著各種較大型的配件(例如揚聲器)外,還有一個很壯觀的配件牆。


▼ 這次比較遺憾的,就是當小編進入這件黑色紀念 T-shirt 已經派光了,這幾張照片只是友人傳送給我的。





最後,小編在此要感謝三位友人 Geoff Lee、Nathan Cheng 和 Ernest Wong 為小編提供照片和其他資訊,並同時為大家奉上 Geoff Lee 拍攝的開幕影片。



Apple Store, Festival Walk 直營店網頁:http://www.apple.com/hk/retail/festivalwalk/(Apple)

1 則留言:

  1. 不好意思,我想要一下IMG_5318 那個原圖,好像看到我自己在相中出現了!yiksung at me dot com
    謝謝

    回覆刪除